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清爽的口味, 煮五花肉 : 돼지수육보쌈


大家好, 我是金太太.  ^.^

我認識的台灣人常常問我...
關於泡菜.

"你能做泡菜嗎?"
"你們每天吃泡菜嗎?"
"泡菜眞對健康好嗎?"

那時.. 我回答 "Yes!!"



是. 眞的. 我每天吃飯的時候吃泡菜.

我吃的方法.. 很多.
當然原味的吃.
可以加別材料變化做的吃.

今天.. 我介紹給您們的是 "煮五花肉".
在水裡煮過後, 可以去油 . 所以有清
爽的口感.
這跟泡菜一起吃的話.. 很好吃.

那, 開始做吧!

材料 :


 五花肉 ----- 1,200g
 韓式豆醬 ----- 2大
 洋蔥 ----- ½ 個
 蒜頭 ----- 10 個
 薑 ----- 少量
 美式咖啡 ----- 200ml
 水 ----- 1,200ml

 泡菜 ----- 適量


















做法 :

① 先把五花肉沖水.  然後切適當的大小. 我切了5塊.





②  準備 韓式豆醬, 洋蔥, 蒜頭, 薑, 美式咖啡.
    用咖啡, 可以豬肉的味道減少一點.





③ 材料放進鍋裡. 我用普通的湯匙, 加韓式豆醬 2大匙.





④ 將6杯水和1杯咖啡鍋裡加入.  煮熟1個小時.
   先開大火20分鐘(不要盖上) ,再転小火慢慢40分鐘(要盖). (到完全熟)





⑤ 完全熟的肉沖水以後漂亮的切就完成了~~!!





⑥ 大家感到QQ的,清爽的,香香的這個味道嗎?



^_________^